夏洛克的克

唯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,耳得之而为声,目遇之而成色,而吾与子之所共适。

看完神夏第四季个人有感

我很喜欢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里的一句话“华生老兄!你真是多变的时代里固定不变的时刻。”我每次看到这句话都觉得很有感触,因为sherlock有john,世事变迁他们仍旧如此,彼此信任,奔波于案件,最后回归贝克街221B。
我喜欢sherlock但我也喜欢john,mycroft,有时我会希望变成他们的样子,但是我明白那不是我,有的时候我也是希望自己不要去改变的,就好像你多年后再见到我,还可以很开心的说“啊,你还是原来那个样子啊”,我真的会很开心的。
sherlock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家伙,说的过分一点,他丝毫不会理会人的情感需求,他只在意自己觉得有用的事情,但其实这样很好不是吗,就是这样的他活的如此透彻,不必被情感所束缚,但即是是这样的他,如今也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,他在遇到john后明白了人的情感,所以他看到了自己的身边还存在那么多不可或缺的人,从一开始他出口伤人,到如今他也懂得有的话会刺痛人心,有的行为会伤人。他真的成为了Greg口中的“good one”,如今的他,真的是最美好的样子了。
我喜欢这个剧集,很久以前就喜欢了,光这一个剧集四季12集,我就走过了7年的时光,人一共有几个七年呢?我不知道,但是我觉得至少他们从未让我失望,那我有什么理由不继续等下去呢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夏洛克的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