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洛克的克

唯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,耳得之而为声,目遇之而成色,而吾与子之所共适。

无题(或者你可以称之为‘可爱小家伙们的一天)

这是无聊时随便写写出来的产物,无质量无脑洞,不过你可以猜一猜他们都是什么动物(o´오`o)权当娱乐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sherlock变成猫,John一定很喜欢这个爱焦躁的小家伙。
隔壁Loki走进屋里,边牧长长的腿也打了个弯,他弯下身“嘿,老兄你怎么变成了这副模样?”
外面大锤呼哧呼哧地喘着气,一圈一圈绕着屋子跑并喊到“迪迪,我们什么时候回家?”
哦,忘记了,忘记了什么
托尼烦躁的摆弄着衔回来的机器零件“谁他妈能告诉我到底是哪里出错了!”
史蒂夫皱皱眉,金色的毛聚成了一块块,他走近托尼顺着他炸起的毛“注意你的语言,托尼”
外面想要跳进来的彼得收回了脚,默默吞下一肚子想和托尼分享的校园趣事和吐槽
临走前他想到“总这样下去可不行,你们大白天秀恩爱也得考虑一下我瞳仁的收缩速度吧”
娜塔莎慵懒的躺在阳台上晒着太阳,顺带没收了克林特一个星期的小甜饼
克林特百无聊赖,扭头鄙视的看着正拿着小土块的寇森“不就是个土块嘛,有什么好看的?”
“哦~”寇森眨着星星眼“这可是队长的爪印啊,再没有比这更珍贵的东西了~”
什么?你说什么?保护地球?别开玩笑啦,它们只是一群可爱的小家伙而已
富瑞站在客厅,看着乱糟糟的屋子,瞬时心塞。可爱?你认真的?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5)
©夏洛克的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