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洛克的克

唯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,耳得之而为声,目遇之而成色,而吾与子之所共适。

18岁高中毕业和同学一起去西藏,去看看那里的蓝天,那里的草原,感受一种新的净化。
22岁大学毕业我要去英国留学,看看在那个我向往的国家生存需要多大的努力。
不管如何,不论我去了哪里,放心我的家人,我最终还是会回到家里,即使我现在可能有些叛逆,有些想要逃离,但是我也已经17岁,一些事情我不说并不代表我不懂,有一些关心我不回应不代表我没有感受到。我终究会回去,也许是在我受伤时,在我无助时,我都会把自己包的很好,笑着回去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4)
©夏洛克的克 | Powered by LOFTER